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内蒙古圣经学校举行2021届毕业崇拜暨毕业典礼
2021-07-0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贺满生
A+
A-

2021年7月3日,内蒙古圣经学校举行2021届毕业崇拜暨毕业典礼。毕业崇拜由内蒙古圣经学校李文燕老师主礼,内蒙古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杨茹刚长老祷告,全体毕业生献诗。

内蒙古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杨凤英牧师引用《弥迦书》6章8节的经文,以“我们要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为题,劝勉毕业生珍惜当下、竭力服侍,努力追求教会内部团结,深入挖掘教义中的积极内容。

内蒙古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内蒙古圣经学校副校长朱俊伟牧师宣读2021届毕业生名单,并为获准毕业的24位学生颁发毕业证书。毕业生手捧着毕业证,心中充满无限的感恩与喜乐。   

内蒙古圣经学校殷昕宇老师代表教师致辞。学生代表致答谢辞,感谢神的带领和母校牧长恩师的辛勤培育,并向母校赠送了礼物,流露出依依惜别之情。包头市东河区留柱窑教会、王家圪旦教会、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四里营教会的牧者们来学校接毕业生,并向学校奉献,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神学教育的支持。

x相片2.jpg

内蒙古基督教两会副主席王孝真牧师、副会长吕文秀长老致辞。他们勉励即将下山的学子们,在今后的服侍中要谦卑、刚强、警醒,并要在各种挑战中守住初心、委身使命。杨凤英牧师行差遣礼。

最后,毕业典礼在杨凤英牧师的祝福中落下帷幕。

编辑:佳楠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