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中国基督教两会与新加坡圣经公会举行线上视频会议
2021-05-27 收藏 报道:邱云 摄影:吴新望
A+
A-

2021年5月26日上午,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吴巍牧师、副会长兼总干事单渭祥牧师与新加坡圣经公会举行了线上视频会议。双方回顾了彼此间保持多年的友好交往,分享了各自在疫情防控中的事工,就共同关心的话题展开交流。

_20210527161231.jpg

吴巍牧师特别感谢新加坡圣经公会在疫情发生时给中国的捐款援助以及对中国教会长久以来的支持。他谈到中国教会一直带领信徒走爱国爱教的道路,坚持基督教中国化,希望因着上帝之爱,继续增进彼此了解以及在主里的合一。 

单渭祥牧师介绍了当前中国教会的事工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圣经出版情况,他表示欢迎海外人士来到中国,增进交流与沟通,消除误解和偏见,让世界更多地了解中国教会。

_20210527161236.jpg

新加坡圣经公会会长李赐安教授回顾了新加坡圣经公会与爱德印刷厂在圣经印刷事工方面的合作,以及通过联合圣经公会开展的其他事工,期待今后更广泛的合作。新加坡圣经公会总干事陈业伟牧师介绍了新加坡圣经公会的历史,谈到新加坡多语言、多种族的文化背景,表示将在尊重三自原则的前提下,展开友好交往,在圣经印刷以及其他事工方面能有深入的交流。同时,他作为世界福音派联盟国际理事会理事,希望世界福音派联盟在不久的将来与中国教会有更多的友好往来。 

新加坡基督教全国教会理事会荣誉会长纪木和会督表示,中国教会在世界格局中有着重要的国际地位,也有很多很好的资源,对于海外教会亦有很大的帮助,新加坡教会乐意搭建交流平台,分享信息,促进海外教会与中国教会更多的交往。 

会议的最后,双方共同期盼疫情早日过去,尽快面对面的近距离交流,期盼今后继续巩固友谊,加强交流与合作。 

中国基督教两会海外联络部临时负责人顾静琴等参加了会议。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