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基督教全国两会与香港圣经公会举行视频会议
2021-05-20 收藏 报道:王冬昀 摄影:吴新望
A+
A-

2021年5月20日上午,中国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单渭祥牧师等在本会会所与香港圣经公会主席苏以葆主教、总干事李正源、副总干事郑彤晖、总干事办公室暨事工部(内地)经理黄晓香等4人举行视频会议,分享了内地教会与香港教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后的圣经事工开展情况,并探讨之后如何恢复交往。

_20210520154433.jpg

单渭祥牧师表示,基督教全国两会和香港圣经公会合作多年,出版了大量各版本圣经和各类释经、灵修书籍,深受信徒欢迎,对两地教会都有很大帮助。单渭祥牧师介绍了内地教会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的情况,强调圣经研究以及用中国人视角读圣经的重要性,香港同工表示认同。

_20210520154443.jpg

苏以葆主教代表香港圣经公会问候基督教全国两会,表示目前虽有疫情带来的限制,但很高兴双方仍有沟通交流。苏以葆主教特别提到了今年4月为了迎接第26个世界读书日,基督教全国两会传媒事工部组织的“好书读进去 生命活出来——世界读书日金陵行”活动,认为这样的活动非常好,给他带来了很大的感动。

基督教全国两会传媒事工部出版组组长陈宏俐同工介绍了疫情发生以来,内地教会圣经出版、发行的情况,以及开展各种途径的圣经推广活动的情况。李正源则介绍了香港圣经公会自疫情发生以来所开展的各项事工。

此次视频会议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基督教全国两会与香港圣经公会举行的首次会议。会议最后,单渭祥牧师和苏以葆主教带领大家一起为疫情早日过去、为两地教会的平安献上祷告。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