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加强学习细筹划 抵制异端反渗透

​——松原市基督教两会召开二届十次常委会会议

2021-04-0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孙丹
A+
A-

2021年4月5日上午,吉林省松原市基督教两会在宁江区以琳堂召开二届十次常务委员会会议,全体常委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_202104060857194.jpg

会议由松原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孙雁牧师主持。松原市基督教协会会长王诗友牧师根据吉林省基督教两会的工作部署和《关于防范境外基督教势力进行渗透的通知》,结合松原教会的具体情况,要求各位常委详细了解各地状况,深入各场所走访摸排,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各场所同时做好自我防范。

随后,常委们认真学习了新颁布的《吉林省宗教事务条例》和即将施行的《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常委们在交流讨论中纷纷表示此次学习非常必要,增强了法制意识,在实际工作中能更好地对照条例和管理办法,结合具体情况,加强自身建设。

最后,松原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赵广学长老总结了2020年度市基督教两会的各项工作,并鼓励常委积极献言献策,带领大家共同制定了2021年的工作计划。

 (撰稿:孙雁)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