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不忘初心 合力前行

——徐晓鸿董事长参加爱基印刷厂春季工作会并讲话

2021-04-02 收藏 供稿:陈以琳
A+
A-

2021年4月1月,四月伊始、万象更新。爱基印刷厂董事长徐晓鸿牧师、执行董事单渭祥牧师等一行四人赴上海嘉定慰问爱基印刷厂厂长和全体员工,并参加爱基厂春季工作会议。

_20210402164528.jpg

徐晓鸿牧师等在爱基厂厂长陪同下参观了管理部、生产车间、图书仓库等处,听取了关于爱基印刷厂近期业务发展和管理情况介绍。徐晓鸿牧师对爱基厂在厂长的带领下,全体员工面对2020年内外环境十分艰难的情况下,仍能在危机中求转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兢兢业业、同舟共济,业务和质量稳中有升表示满意。

_20210402164605.jpg

会上,徐晓鸿牧师代表董事会向厂长席余财颁发了奖状,肯定他在艰苦条件下克服各种困难,为爱基印刷厂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藉此徐晓鸿牧师勉励全体员工要谨记基督教全国两会开办爱基印刷厂的初衷,鼓励作为向全国各地教会提供信仰指导的书籍及《天风》杂志的印刷基地,爱基印刷小团队有大作为,要以优质、安全、服务为宗旨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我国基督教中国化作出应有贡献!

执行董事单渭祥牧师也勉励与会者“树信心、尽责任”,厂子虽不大但价值不小、条件虽有限但质量不能打折扣,为依法依规做好基督教纸质传媒做出贡献。

_20210402164633.jpg

《天风》主编蒿志强牧师感谢爱基厂为《天风》印刷所做出的种种默默努力!传媒部出版组组长陈宏俐同工也参加了会议。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