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用档案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

​——贵阳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学习档案管理相关信息

2021-02-0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罗亚
A+
A-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021年2月3日下午,贵州省贵阳市基督教两会在会议室组织学习档案管理相关信息。贵州省基督教两会、贵阳市基督教两会驻会教牧同工2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学习现场.jpg

活动由贵阳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孙斯聪牧师主持,邀请了贵阳市档案局专业工作人员前来授课,系统介绍了档案的起源、档案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档案工作具体做些什么、如何做、怎么做好等。讲师在讲解过程中思路清晰,以史为证,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档案管理,使档案资料能传承下来,为日后的各项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f学习现场.jpg

贵州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罗应富牧师表示,通过老师的讲解,我们认识到档案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经验得以总结,规律得以认识,历史得以延续,各项事业得以发展,都离不开档案管理。同时,通过学习我们也看到自身在档案管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新一年的征程已经开启,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在档案管理工作方面也能有一个美好的开局,为书写贵州教会的历史与未来开启新篇章。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