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殷殷慰问显主恩·浓浓关爱同工心

​——四川省基督教两会赴多地开展春节慰问及调研指导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2021-02-0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健、胡松柏
A+
A-

2021年1月25日至31日,四川省基督教两会组织慰问组赴成都、南充、巴中、德阳、眉山、甘孜、乐山、宜宾、自贡等地教会,看望慰问基层教职人员50余人,并对其中25名老一辈教职人员及困难教职人员发放了慰问金,累计发放慰问金1.5万元。

巴中市基督教慰问.jpg

慰问组在走访慰问中,还对各地基督教活动场所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实地考察。慰问组通过听取现场讲解、实地观摩、翻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对各地教会、堂点在春节前夕开展的一系列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春节期间“双暂停”执行情况进行系统掌握;慰问过程中特别传达了近期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委统战部、省民族宗教委关于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消防安全等方面的会议精神,并就 “双暂停”期间,防范异端邪教、抵御渗透工作进行了提醒与部署。

甘孜州康定市基督教慰问.jpg

各地教牧同工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按照省基督教两会要求,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建立并完善消防安全制度,加强“三定三禁”消防安全规范化管理;积极配合场所所在地党委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