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揭阳市基督教神学培训中心举行2020届结业典礼
2021-01-1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雷玉明
A+
A-

2021年1月16日上午,广东省揭阳市基督教神学培训中心因疫情而延迟的2020届结业典礼,在严格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于揭阳市基督教东山堂举行。本届共有广东协和神学院揭阳神学延伸班、本部神学进修班、神学提高班及艺术班的63位同学结业。揭阳市基督教两会主要负责同工和神学培训中心全体师生等近200人参加了典礼活动。

9d8a67092498a.jpg

结业典礼由揭阳市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兼总干事、神学培训中心主任黄晓婷牧师主持。典礼以奏唱庄严的国歌开始,培训中心学员献唱了《青草地之歌》《十架的呼唤》等诗歌,表达了他们愿以青春奉献归主的心志。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要求大家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神学培训中心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勉励学员要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坚守起初奉献心志,不断学习装备,提升自己,做时代的好工人。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常务副主席、广东协和神学院院长、揭阳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许洁平牧师在典礼上致辞并颁发结业证书,他对各级党政部门和省基督教两会一直以来对揭阳神学培训中心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学员代表也在典礼上发言致谢。

在典礼前的灵修中,广东省基督教协会常务副会长雷玉明牧师以“等候主的必然有福”为题,劝勉学员在特殊环境中要忍耐等候,清楚明白神的旨意,预备自己更好为主所用。

c8b252a3171ab199.jpg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秘书长兼总干事林恩灵牧师、广东协和神学院副院长兼教务长蔡建伟牧师、广东省基督教协会副总干事庄巧平传道等负责同工也应邀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并参加典礼的有关事工。

(来源:揭阳市基督教两会)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