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巴彦淖尔市基督教两会举行第二十八期义工培训班结业典礼
2021-01-1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宋利民
A+
A-

2021年1月13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基督教两会在乌拉特后旗巴音镇基督教堂举行了第二十八期义工培训班结业典礼。来自全市七个旗(县、区)的54位同工,经过几十天的紧张学习,已经完成了所有计划内课程,其中包括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参加“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会等。巴彦淖尔市基督教两会同工、全体师生,以及部分信徒参加了结业典礼。

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jpg

结业典礼由巴彦淖尔市基督教协会总干事刘秀琴长老主持。乌拉特后旗巴音镇基督教会诗班献诗《闻主召我歌》。巴彦淖尔市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孙建军长老以“谁是忠心良善的仆人?”为题证道,勉励义工班学员要清楚自己的身份,牢记自己的使命,完成主对自己的托付,努力追求做主忠心的仆人。

颁发结业证书.jpg

巴彦淖尔市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乌拉特后旗巴音镇基督教会负责人,义工班班主任郭祖旺长老报告了班务事宜。巴彦淖尔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马维芳牧师宣读结业名单并颁发结业证书。

内蒙古自治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巴彦淖尔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武英才长老勉励义工班学员要勤奋学习,谦卑侍奉,要有吃苦心志,找准自己的位置,协助教会的牧者,带领教会稳定、健康发展。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