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三明市基督教两会六届四次会议召开
2021-01-1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2021年1月12日上午,福建省三明市基督教两会六届四次会议在市基督教培训中心召开。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赵必雄牧师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等相关领导莅会。

5fecb0da80813.jpg

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廖秀英牧师会前祷告。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三明市委九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将在3月1日实施的《福建省宗教事务条例》主要内容。赵必雄牧师传达了省基督教两会2020年有关会议精神。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方宇颂牧师作“市基督教两会2020年工作报告和2021年工作计划”。林永华同工代作2020年财务收支报告。

会议同意林泽存牧师辞去本届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及常务委员会委员的职务,增补方新珠为本届市基督教两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的职务。

会上,与会委员报告了各地教会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商讨;市民宗局还组织与会委员对市基督教两会领导班子进行了年度工作测评。

(撰稿:方宇颂)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