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中南神学院举行2020年秋学期灵修颁奖仪式
2021-01-0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卫红
A+
A-

2021年1月4日晚,中南神学院2020年秋学期灵修颁奖仪式在学院新校区小礼堂举行,全校师生参加。

灵修颁奖仪式1.jpg

颁奖仪式由湖北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中南神学院副院长肖安平牧师主持。湖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中南神学院院长朱致国牧师鼓励同学们要保持中南神学院早晚祷灵修的优良传统,要紧紧抓住神,保持与神之间美好的关系,要争做灵、德、智、体、群全面的时代工人;湖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中南神学院副院长张水莲牧师劝勉同学们要活出信仰的实质,做事要量化,要多得奖赏;任昌恩牧师分享了“得奖赏”的信息,要谦卑自己、忘记背后、努力面前、向标杆直跑;肖安平牧师称赞了同学们坚持参加早晚祷的毅力、勤奋与使命感;吴瑞芳牧师宣读了41位获得“全勤个人奖”和36位获得“优秀个人奖”的同学名单,并授予了获奖同学荣誉证书,同时嘉奖了获得灵修“先进班级”的义工班与获得灵修“优秀班级”的二年级。

灵修颁奖仪式2.jpg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2020年秋学期灵修颁奖仪式顺利完成,荣耀归于至高的天父上帝,感谢天父恩手一路的保守与护佑!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