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严阵以待 筑牢“两节”疫情防线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习会

2021-01-0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元旦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2020年12月31日早灵修结束后,山东省基督教两会组织全体驻会班子成员、教职员工及山东神学院教师共40多人在大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照片1.jpg

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高明牧师主持会议。秘书长王增辉牧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卫明电【2020】463号文《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学习会照片2.jpg

随后,高明牧师根据学习内容作了分享和部署。高牧师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不容懈怠,必须严阵以待,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要求班子成员认真贯彻《通知》精神,密切关注疫情变化,根据实际情况认真做好防疫工作;指导全省教会根据《通知》要求持续加强防疫措施,与全国人民一道严防疫情的发展与蔓延;要求山东神学院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和闭环管理,加强进出登记管理,严格落实测温、消毒等防御措施,储备口罩等防疫物资,指导学生做好安全防护,保障全院师生的安全;要求食堂继续加大对食材采购过程的防护力度,做好对冷链食品包装、运输工具的预防性消毒;要求每位同工从自我做起,认真阅读和学习《通知》内容,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降低感染风险。众同工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努力为抗击疫情贡献更多力量。

本次学习会在副秘书长、副总干事王希成牧师的祷告中圆满结束。随后,山东神学院继续组织学生学习了《通知》内容,并就严格做好防疫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撰稿:贺艳艳)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