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江苏省基督教两会举行第五次会务(扩大)会议
2021-01-0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葛大威
A+
A-

2020年12月28日至29日,江苏省基督教两会本届第五次会务会议在南京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本届会务会议成员及教会主要负责同工3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江苏省民宗委的有关领导莅临会议并讲话。

12月28日下午,江苏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十届、江苏省基督教协会第八届第五次会务(扩大)会议在南京举行,江苏省基督教协会会长何介苗牧师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jpg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通过学习视频,大家重温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深入学习领会其重大的政治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以此作为实际工作的原则指导,忠诚履职尽责,带领广大信徒为建设新江苏做出新贡献。

接下来,江苏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史历牧师作《江苏省基督教两会2020年工作报告(草案)》;江苏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赵惠娟牧师作《江苏省基督教两会2021年工作计划(草案)》。与会代表对上述草案进行了讨论并通过这两项决议。

随后,各市基督教两会负责同工就当地2020年主要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大家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扎实推进基督教中国化、依法规范教会事工、加强人才队伍培养、投身公益服务社会、抵御异端邪教渗透等方面,全面梳理了这一年来江苏各地教会的工作情况,并对明年的教会事工做出展望。

述职考评.jpg

12月29日上午,会议对本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年度述职与考评,由江苏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张克运牧师主持。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