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浙江神学院与真理堂共同举行庆祝圣诞系列活动
2020-12-2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曾跃
A+
A-

普天同庆,喜迎救主;普世欢腾,传扬救恩。2020年12月24日至25日,浙江神学院全体师生及真理堂信徒为纪念耶稣基督的降生,共同举行庆祝圣诞系列活动。

在师生精心的布置装扮下,学院充满了浓厚圣诞氛围。24日中午一年一度的寝室开放日活动为庆祝圣诞拉开序幕。浙江神学院副院长王以诺牧师带领全院教师前往学生宿舍进行圣诞慰问。同学们精心准备形式多样的趣味互动游戏迎接师生的到来。

平安夜舞蹈表演.jpg

24日晚,学院在礼堂举行平安夜圣诞崇拜。崇拜由院长助理兼学工处主任郑荣达牧师主持,专职教师曾跃牧师从《歌罗西书》1章20节,以“传扬十架救恩,践行和好使命”为题,从十字架救赎中和好、创造关系中和好、实践使命中和好三个方面阐明和好的信息。浙江神学院圣诗班献唱《圣诞颂》《圣诞佳节》等圣诗,同学们和真理堂信徒通过舞蹈、小组唱、小品等方式纪念耶稣基督的降生,特别是圣剧组同学以小品《浪子回头》的精彩演出,赢得观众热烈掌声,表达出世人需要回归上帝之爱的真理。之后,院长潘兴旺牧师的祝福将平安夜崇拜推向高潮。

平安夜崇拜集体合照.jpg

25日上午,浙江神学院与真理堂共同举行圣诞崇拜。崇拜由真理堂厉恩忠老师主持,真理堂陈文章长老祷告,王以诺牧师读经,副院长陈孝浪牧师献上感恩祝祷,真理堂清影诗班献唱《哦,主耶稣你深长的爱》,神学院副院长楼世波牧师以《路加福音》2章1至21节分享“大喜的信息”,从牧人也有份、旷野也蒙恩、俗事也成圣三个方面表明一切都在基督的恩典中圣化。最后,崇拜在楼世波牧师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