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陕西省基督教两会赴安康市基督教会开展调研工作
2020-11-2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2020年11月20日至22日,陕西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俊牧师,在副总干事贾海光同工的陪同下赴安康市,对全市基督教工作开展调研。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崔万军牧师陪同调研。

f2.jpg

调研以召开座谈会、现场察看、资料查阅、访谈同工和信徒等多种方式进行。调研组听取各堂汇报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新修订的《陕西省宗教事务条例》《宗教团体管理办法 》《陕西省基督教教会规章》落实情况,以及教会在开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教职人员的社保和生活状况等问题。

g7.jpg

王俊牧师对各堂、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勉励同工及教会在上级主管部门和市基督教两会的指导下,要充分发挥教会组织和教牧人员自身作用;要坚持三自办教原则,抵御渗透;要传扬纯全福音,抵制异端邪教,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要努力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继续为所在区域社会和谐、经济发展等各方面工作努力工作;要继续做好常态化下的疫情防护工作。王牧师还为各堂、点生活困难的传道员送来困难补助金,表达省基督教两会对基层同工生活的关爱。

hg4.jpg

此次走访调研和探望活动,使安康市教牧同工切实感受到了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对基层教会工作的关心、支持,对教牧人员的真诚关怀,为同工们今后更好地服侍主的教会带来了更大的信心和热情,激励大家更好地爱国爱教、荣神益人。

                 (来源:安康市基督教两会)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