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内蒙古基督教两会举行圣职按立典礼
2020-11-2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贺满生
A+
A-

2020年11月22日,内蒙古基督教两会在呼和浩特市海西路基督教堂举行圣职晋升、按立典礼。本次受职同工神学毕业后一直在市区教堂服侍多年,经考核、公示,符合圣职按立条件。本次按立是继2014年4月按立以后呼和浩特市的第一次按立。

f相片1.jpg

内蒙古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谢宝华牧师、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洪牧师、副会长兼总干事王大卫牧师等8位牧长组成圣职按立团。按立典礼由高友洪牧师主持,按立礼由谢宝华牧师主礼,王大卫牧师证道。

按立礼分别将马利亚(女)、王昱倩(女)、王海涛、刘桂云(女)、李雯(女)、杨有顺、杨慧玲(女)、张文娟(女)、陆全林、潘恩花(女)等10位副牧师晋升为牧师;将王丽霞(女)、刘旭、吴迪(女)、张健、郝慧娟(女)、班东梅(女)、郭欣荣(女)等7位同工按立为牧师;将包晓琳(女)、刘凤琴(女)、刘桂兰(女)、李秀玲(女)、李泉梅(女)、李福珍(女)、张香兰(女)、原河凤(女)等8位同工按立为长老。本堂300多位弟兄姊妹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神圣时刻。

f相片2.jpg

此次按立,加强了呼和浩特市中青年圣职人员队伍建设,缓解了“庄稼多、工人少”的牧养现状,为全市有序开展教务工作、牧养信徒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 : 内蒙古基督教两会办公室)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