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安徽省基督教协会2020年圣职按立典礼在合肥举行
2020-11-2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桂志文
A+
A-

2020年11月17日,安徽省基督教协会在合肥市基督教堂举行圣职按立典礼。此次典礼按立了6名牧师,分别是:顾颖(女)、汪广玲(女)、张会芝(女)、张行波、安秀云(女)、田保;同时按立了11名长老,分别是:孙国苍、刘祖凤(女)、王贤霞(女)、曹英(女)、周凤莲(女)、李广俊、王保兰(女)、陈国安、朱代林、高德明、肖  红(女)。

_1832_副本.jpg

安徽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陈田元牧师、秘书长张福喜牧师,安徽省基督教协会会长薛连喜牧师、总干事崔应培牧师,合肥市基督教协会会长黄保俊牧师、副会长兼总干事姚传菊牧师6人组成按立团。典礼由陈田元牧师主礼,薛连喜牧师以“追随从天而来的异象”为题致辞,勉励新按立的牧师、长老以及全省教牧同工,要羡慕善工,作群羊榜样,不断学习,为自己谨慎,也为全群谨慎,做一个使主得荣、使人获益的仆人。

最后,典礼在新按立的田保牧师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