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民宗委一行访问基督教全国两会
2020-11-07 收藏 报道:房赢 摄影:吴新望
A+
A-

2020年11月6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自治区基督教两会、天主教“两会一区”一行23人在自治区民宗委二级巡视员余飞的率领下访问基督教全国两会。上海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冉小毅陪同访问。

_4137.jpg

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吴巍牧师、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驻会副主席阚保平牧师向客人介绍了基督教全国两会的部门设置和事工开展情况,特别介绍了在推进基督教中国化方面的思考、三自爱国运动发起70周年的体会,以及今年以来基督教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所做的努力。

余飞二级巡视员介绍了广西宗教工作情况,感谢基督教全国两会多年来对广西基督教工作的支持。自治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王从联牧师介绍了广西教会在抗击疫情、推进基督教中国化方面的具体工作。 

座谈后,客人一行还参观了中国基督教爱国史迹陈列室和圣三一堂。

中国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单渭祥牧师主持座谈,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顾梦飞同工参加接待。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