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本届海外联络事工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福建召开
2020-11-03 收藏 供稿:杨程呈
A+
A-

2020年10月27日至28日,中国基督教两会本届海外联络事工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外事工作培训会在福建省南平市召开。会议由中国基督教协会副总干事文革牧师主持,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本届海外联络事工委员会主任岳清华牧师致辞,福建省民宗厅有关领导出席并讲话。

20201103165231.jpg

会上,来自江苏、陕西、四川、安徽等地和爱德基金会的委员以及海外联络部同工进行了交流分享,他们对今年以来各地教会和基督教全国两会应对新冠疫情情况及新形势下基督教对外交流面临的问题和挑战进行研讨,并就今后做好基督教对外交流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中国基督教协会驻会副会长沈学彬牧师做总结发言,他对今后一个时期做好疫情常态下的外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做好基督教对外交流工作,宣介中国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中国教会神学思想建设以及基督教中国化的情况,争取海外教会朋友的理解和支持;二是做好基督教外宣工作,制作图文并茂、形式多样的外宣材料;三是加大培养基督教对外交流人才的力度。

 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驻会副主席、海外联络部顾问阚保平牧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