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困苦需人帮 脱贫路正宽

——珠海市基督教界参与云南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泸水市扶贫捐赠

2020-10-2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卢恩杰
A+
A-

一抹红阳影远去,拾取枫叶度秋华。2020年10月19至24日,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珠海市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樊宏恩牧师及珠海香洲区教会负责同工一行4人在珠海市香洲区民宗局领导组织带领下,参加珠海市宗教界赴云南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泸水市扶贫捐赠及调研活动。

此次扶贫活动,珠海香洲区教会响应政府有关部门的号召,积极筹集资金28.3万元,联合香洲区其他宗教团体帮助云南泸水市六库镇泸水幼儿园和泸水市古登乡马垮底村脱贫致富奔小康。云南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泸水市六库镇位于泸水市南部,有典型的高山峡谷,交通、生活非常不便,区域经济发展水平较低,属于边境贫困的少数民族,亟需大家的关心帮助。

f58341010be3b886e60ea7.jpg

今年是我国扶贫攻坚决胜之年,珠海市基督教两会积极鼓励教牧同工和广大信徒发扬基督真爱,践行圣经“留下麦穗给孤儿寡妇以及过路的”(参申24:19)、“施比受更为有福”、(参徒20:35)及“怜悯贫穷的,就是借给也和华,他的善行,耶和华必偿还”(箴19:17)的真理,发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发动广大信徒为“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樊宏恩牧师在捐赠仪式上说:“建设好同胞家乡和社会主义新农村,我们一个都不能落下,而是要共同致富。我们此次捐献这两个项目既符合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基督教信仰关于尊老爱幼、彼此相爱和爱人如己的具体体现。我们要继续努力,为我国全面取得扶贫攻坚战的伟大胜利和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