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商丘市基督教两会举行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座谈会
2020-10-2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靳新元
A+
A-

按照《商丘市关于举行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精神,在河南省商丘市委统战部、市宗教局指导下,2020年10月23日,商丘市基督教两会在深恩堂举行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座谈会,各县(市、区)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市基督教两会驻会工作人员、市区堂点负责人百余人参加。本次座谈会旨在倡导坚持团结稳定,在教会内讲好抗美援朝故事,激发全市基督徒特别是青年基督徒的爱国主义热情。

age003.jpg

座谈会由商丘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张新立牧师主持。座谈会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开始。五星红旗下,众人神情肃穆,向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牺牲的烈士默哀三分钟。

商丘市示范区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崔金义同工致欢迎词。全体参会人员集体收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了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主席的讲话振奋人心、鼓舞士气,极大地促进了民族精神的凝聚,作为基督教教职人员一定认真学习领会,把习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来,以此淬炼基督徒的爱国奉献精神。 

商丘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闫新见牧师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商丘市基督教要积极倡导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全市基督教广大教职人员和信徒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深化各县(市、区)基督教开展“五个一批”活动,深化“四进”活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广大教职人员要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养,规范教会管理,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

d图片1.jpg

通过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座谈会,我们广大基督徒认识到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维护了亚洲和世界和平,巩固了中国新生的人民政权,极大地增强了中国人民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为国内经济建设和社会改革赢得了相对稳定的和平环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做好教会工作,教导广大信徒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为商丘基督教的和谐稳定做贡献,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