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坚持中国化方向 培育新时代人才

​——揭阳基督教神学培训中心举行2020年开学典礼

2020-09-3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卢恩杰
A+
A-

2020年9月28日上午,广东省揭阳市基督教神学培训中心2020年开学典礼在揭阳市东山堂举行。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郭云牧师、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常务副主席许洁平牧师、省基督教协会常务副会长雷玉明牧师、省基督教两会秘书长兼总干事林恩灵牧师、省基督教协会副总干事庄巧平同工及当地市区两级民宗部门领导出席了开学典礼。

b9f985403c9d3e.jpg

开学典礼以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拉开了帷幕,揭阳市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兼总干事、神学培训中心主任黄晓婷牧师主持。许洁平牧师代表揭阳市基督教两会致辞。郭云牧师代表省基督教两会对神学培训中心的开学表示祝贺,并要求神学培训中心要坚持基督教中国化的办学方向;培养一批政治上靠得住、宗教学识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新时代传道人;要坚持三自爱国原则办好教会;同时也勉励学员们要把握时机,珍惜时间,好好学习各样的知识。进修班学员代表在发言时对各级领导及各位牧长的关怀与教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不负众望,不忘初心,好好学习,做新时代教会的传道人。开学礼前,林恩灵牧师还带领了开学的灵修。

178539125d0643e6.jpg

揭阳基督教神学培训中心自1994年开办以来,已逐步成为粤东乃至全省基层教会义工传道和广东协和神学院生源的培育基地,为广东基督教的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