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潍坊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宗教团体管理办法》学习体会交流研讨会
2020-09-2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姜暖
A+
A-

为扎实学习贯彻《宗教团体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2020年9月24日,山东省潍坊市基督教两会在清之堂举办了《办法》学习体会交流研讨会。副秘书长以上成员、各县市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负责人和秘书长、市直属及开发区堂点负责人、清之堂专职教职人员等31人参加了会议。潍坊市佛教协会、潍坊市天主教爱国会、潍坊市伊斯兰教协会分别派代表列席旁听了研讨会。

k会场.jpg

研讨会由潍坊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陈光旭牧师主持,与会人员分别宣读了学习体会与论文,从宗教团体的自身定位、职能责任、制度建设、宗教法治等不同角度对贯彻《办法》的具体步骤、重点工作和方式方法进行了交流分享。

陈光旭牧师鼓励各县市区基层教会要紧紧抓住、善于利用市基督教两会搭建的各种平台,自觉加强团体建设,将《宗教团体管理办法》的精神落到实处,这一切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办好教会,不负上帝的托付。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