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荆门市基督教第二次代表会议召开
2020-09-2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卫红
A+
A-

湖北省荆门市基督教第二次代表会议于2020年9月24日在荆门召开,来自全市教会40位代表和各级领导、嘉宾参加,共商办好荆门基督教的大事。

d图1.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邱中昌牧师代表第一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荆门市基督教两会章程》、《荆门市基督教会管理办法》。会议选举产生了荆门市基督教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王金鑫当选荆门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王志胜当选为荆门市基督教协会会长;王凤华、郑彼得当选为副主席,谭祖芬当选为秘书长;李淑芬、王磊当选为副会长;谭祖芬当选为总干事(兼);邱中昌牧师被推选为名誉主席、名誉会长。

湖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朱致国牧师等到会祝贺,对新当选的班子提出了要始终高举爱国爱教旗帜,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在凝聚基督教合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上下功夫,不断开创荆门基督教健康发展新局面的希望和要求。

w图2.jpg

会议决议将继续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持续推进法制化、规范化建设,迎接基督教发展新机遇。会议号召全市广大信徒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持守圣经教导,凝心聚力,团结和带领荆门基督徒与全市人民一道,为办好新时代的荆门教会勤奋工作,为建设美丽荆门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