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考察历史·理解现在·预想未来

​——陕西圣经学校举行纪念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发起70周年座谈会

2020-09-2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2020年9月23日下午,陕西圣经学校举行纪念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发起70周年座谈会,校长王红牧师主持并致辞,全体师生百余人参加。

00590.jpg

座谈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奏唱声中开始,学生处主任党改琴牧师作祷告,众人同唱赞美诗《中华美名歌》。座谈会上,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韦乐民同工,陕西圣经学校副校长陈鼎亮牧师和教师柴丹同工等依次发言。座谈会间隙,专三班同学以深情嘹亮的歌声献唱《我爱中华美地歌》与《上帝的儿女何等有福》,表达作为上帝儿女的蒙福与感恩之情,以及对祖国美好的祝福。在牧长、老师们分享之后,同学们做了发言回应,一同探讨和思索。最后,校长王红牧师做总结,并劝勉师生:考察历史,理解现在,预想未来。在王校长的祝福祷告中,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本次座谈会使全校师生深刻认识到“三自”运动在中国教会发起的历史必然性,深刻理解了当前中国教会继续坚持“三自”办教原则的必要性,并满怀信心地预想中国教会未来发展的明确方向。求主恩佑中国教会不断向前发展,为普世教会的多样性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陕西圣经学校办公室)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