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传递真挚爱心 共铸民族团结

​——呼和浩特市基督教两会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慰问活动

2020-09-2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贺满生
A+
A-

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响应内蒙古民族团结活动月及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民族团结工作部署,呼和浩特市基督教两会充分发挥自身宗教团体的作用,引领广大信徒积极参与民族团结创建工作。

d相片1.jpg

2020年9月22日,呼和浩特市基督教两会在呼和浩特市通顺街基督教堂为部分困难信徒家庭和少数民族家庭发放米、面、油等慰问品。呼和浩特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王大卫牧师在发放慰问品的同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基督教一直教导建立爱的关系,所以基督徒要成为和谐社会的参与者;基督教的教义是主张和睦,所以基督徒要做民族团结的推动者;耶稣认为基督徒是世上的光和盐,所以基督徒要成为基督教信仰的见证者。

w相片2.jpg

呼和浩特市各旗(县、区)基督教也积极参与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向困难家庭送去关心和慰问。玉泉区基督教会开展慰问活动,送去了米、面、牛奶、月饼等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及其它困难情况,表示会尽力帮助他们。土左旗基督教会购买了大米、白面、油、月饼等,前往蒙古族贫困信徒家中进行探望,送去节日的问候。托县基督教会慰问了10个贫困户,为他们送去面和油,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温暖他们的心灵。和林格尔县基督教会慰问困难信徒,送去白面、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以此为契机,宣传党的民族政策。

此次慰问活动让大家感受到心灵的温暖,感受到上帝爱的浇灌;增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践行守望相助的理念,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社会氛围,为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贡献力量。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