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东营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召开四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
2020-09-2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和纪念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发起70周年,2020年9月24日,山东省东营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在圣恩堂召开四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以“纪念三自爱国运动发起70周年”为主题进行学习和座谈,并就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全体班子成员及常委、各县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以及圣恩堂专职同工近20人参加。

东营.jpg

副主任兼秘书长马俊贵长老主持会议。主任张晓梅牧师带领学习了《宗教团体管理办法》;副秘书长王红波同工带领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副主任刘德祥长老带领学习了三自爱国运动的精神和意义,鼓励大家积极传承和弘扬“三自”精神,依法依规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引导全市信徒爱国爱教,正信正行;王同生同工以“基督教中国化”为主题作了分享。

张晓梅牧师在总结分享中要求大家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健全规章制度,强化自我管理,按照“政治上可靠、作风上民主、工作上高效”的标准,建设高素质领导班子;鼓励大家继续坚持“三自”原则和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以“庆国庆”“纪念三自爱国运动发起70周年”为主题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带领全市教会不断加强规范化建设,努力为主发光,热心服务社会,树立东营基督教良好社会形象;引导广大信徒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服务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东营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多新的力量。

东营市.jpg

会议期间,马俊贵长老就筹建东营市仁爱颐养院的进展情况作了报告。张晓梅牧师就圣职按立、传道员和执事推荐认定等工作做了部署。会议通过了《东营市基督教专职人员行为规范》《东营市基督教传道员认定及管理办法》《东营市基督教执事认定及管理办法》。

本次会议为进一步增强教牧人员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制意识,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推进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名誉主任赵元法长老的祝福中,会议圆满结束。

 (撰稿:王红波)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