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在梅河口市举行按立圣职典礼
2020-09-2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2020年9月24日上午,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在梅河口市福民基督教堂举行按立圣职典礼,来自辽源市、通化市、白山市和梅河口市的7位教牧同工被按立为牧师。

_20200924213241.jpg

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任大中牧师担任主礼,副主席、副会长兼秘书长胡玉明牧师主持。按立盛典于9时正式开始,静默宣召之后,副主席、副会长张鹏飞牧师祷告,诗班献诗《学做好牧人歌》,副主席、副会长曲维鹏牧师读经,副主席、副会长兼总干事陈喜和牧师引用《约翰福音》21章15至17节的经文,以“主啊,你知道我爱你”为题证道。他特别强调,每个接受圣职的人,要清楚自己是不配呼召的人,要真正承担起神赋予的使命,牧养好主的群羊,就要谦卑自己,只有真正注目耶稣才能全然尽上自己的忠心。任大中牧师引荐被按立人员,按立团为被按立人员穿戴圣服,任大中牧师进行誓约询问后,按立团逐一为被按立人员行按手礼、授圣带、送圣经、颁发牧师证。

此次被按立为牧师圣职的有,梅河口市的张万利(女)、李长波、曲洪敏(女);通化市的白玉;辽源市的钱钟阳;白山市的薛洋洋(女)和董长好等7人。张鹏飞牧师代表市基督教两会和教会向新按立牧师致贺词,白玉牧师代表新按立牧师发表按立感言。全体会众起立,齐唱《一切献上歌》,新按立的李长波牧师祝福,按立盛典结束。梅河口市、辽源市等相关部门领导也到场祝贺。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