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传承“三自”方针 开创教会未来

​——东北神学院开展纪念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七十周年系列活动

2020-09-2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顾利民
A+
A-

为纪念中国基督教史上这一里程碑标志的历史事件——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发起70周年,2020年9月23日,东北神学院举行了系列纪念活动。

升旗.jpg

8时40分,全体师生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本科三年级学生代表陈明媛同学以“三自引领下的中国教会建设之路”为题分享,通过“三自”对中国教会建设意义的思考与阐释,更加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爱教情怀。

下午,辽宁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东北神学院院长史爱军长老以“三自运动的前世今生,中国基督教的不二选择”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使全院师生受益匪浅。

东北神学院.jpg

早祷会上,神学院朱莉莉老师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纪念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发起70周年”为题,与同学进行分享,激励同学们继续沿着三自爱国道路,继往开来 ,砥砺前行。

晚上,各班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各种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以加强同学们对三自爱国运动的认识。

70年前,中国基督教老一辈爱国人士,在历史转折的关键时期,做出了智慧的选择,走上了“三自”爱国道路。今天,我们一如既往,秉承这一历史使命,继续高举爱国旗帜,坚定不移地走基督教中国化道路,不但将教会“治好、养好、传好”,而且在社会发光做盐,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