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新学期 新追求——陕西圣经学校举行新学年开学典礼
2020-09-2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在主的慈爱恩佑下,在省委、省政府主管部门及省宗教院校指导中心领导的关心帮助下,陕西圣经学校迎来了翘首期盼的新学年。

2020年9月21日上午,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和《我爱中国教会歌》赞美歌声中,陕西省基督教两会第31期教牧义工培训班、陕西圣经学校第7届神学大专班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省民宗委院校指导中心相关领导,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俊牧师,副主席、副会长韦乐民同工,副主席、副会长、陕西圣经学校校长王红牧师,副主席、副会长、总干事李世峥牧师等牧长出席典礼,副主席、副会长、圣经学校副校长陈鼎亮牧师主持典礼。圣经学校全体师生参加,其中有来自新疆、青海、甘肃、陕西,共58位新同学。

_20200921165504.jpg

王红牧师作了满怀激情的欢迎致辞,对支持圣经校发展的有关领导和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及目前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为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将按照“两坚持一积极”的指导思想来展开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最后衷心寄语每位师生,要满怀热情,心怀使命,积极认真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教师要努力推进学校的规范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学生要努力装备自己,勇于担当责任,为今后的侍奉做好准备。

王俊牧师在讲话中勉励同学们在新学期抓好四方面的学习:一是抓住知识学习,包括对基督教专业知识和社会文化知识的学习;二是抓住对“三自”、神学思想建设和基督教中国化相关主题的学习,并进行深入的神学思考与研究;三是抓住对政策、法律的学习,特别是宗教政策的学习,成为知法、懂法、守法的基督徒;四是抓住对团契生活操练的机会,相互扶持、和睦相处。

领导、牧长的讲话使师生们更加明白新学期在教学和学习生活中新的追求方向和目标。

_20200921165550.jpg

在开学典礼中,专三班学生献唱了感人至深的《我爱中华美地歌》和《上帝的儿女何等有福》诗歌。培训班和专一班两位新生代表于子祺、李静分别做了情词深切的新生感言,立志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装备,成为合神心意的好牧者。

求主带领陕西圣经学校新学期各项教学事工顺利有序地开展,以及新校区建设事工的推进和未来的发展,好在主所托付的西北地区神学教育事工上有所为。

(来源:陕西圣经学校办公室)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