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江西圣经学校举行“保护环境,珍惜生命”专题教育讲座
2020-09-2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洪书永
A+
A-

2020年9月17日下午,江西圣经学校在教学楼小礼堂举行“保护环境,珍惜生命”专题教育讲座。此次讲座,是应对工业高速发展导致环境形势日趋严峻,大气污染、海洋污染、城市环境导致全球“温室效应”日趋明显,防治环境污染,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保障公众生命健康所进行的教育活动。讲座邀请江西全员健康教育中心的王岚老师主讲,教务长吴红英牧师主持。

s图片2.jpg

王岚老师就强化公民生态环境意识,倡导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思想理念,保护环境成为时代重要的责任,也是刻不容缓的任务;鼓励学生和社会各界保护环境“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并针对提高自身免疫力和抵抗力、职工心理压力舒缓、职业疾病预防、高温中暑急救、日常生活中的流血止血、毒蛇咬伤、异物梗阻的自救与互救、一氧化碳中毒、现场心肺复苏术及饮食卫生等,进行生命安全和健康教育。

此次讲座信息量大,语言生动诙谐,形成良好互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课堂让大家受益匪浅。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