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商丘市基督教两会举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和平祈祷会
2020-09-0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靳新元
A+
A-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河南省商丘市基督教两会积极响应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的号召,根据省基督教两会精神,于2020年8月19日,联合全市各教会以“为世界和平祈祷”为主题举行专题祷告会。各县(市、区)教会在市基督教两会的带领下积极响应,为深切缅怀抗战英烈,为纪念这艰苦卓绝的抗战胜利与中华民族的浴火重生,为全世界的和平献上感恩的祷告。

d图片1.jpg

9月3日,商丘市基督教两会在会址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和平祈祷会,来自全市的市基督教两会全体常委,各县(市、区)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基督教中国化研讨会参选文章作者、应届神学毕业生、驻会教职人员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四部分组成:第一部分全体参加人员肃立、升旗手就位,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第二部分全体人员向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牺牲的烈士致敬默哀。第三部分由商丘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李凤真牧师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和平祈祷。第四部分由商丘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闫新见牧师致辞,闫牧师强调:抗日战争是中国争取独立自由史册上可歌可泣的一页,是中华民族历史发展进程中饱经沧桑的篇章。

各县(市区)基督教两会做了专题祈祷,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作为新时代的基督徒,以史为鉴,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

通过这次活动,参加人员纷纷表示:缅怀历史、感恩现在、祈祷和平、尽上本分,全体教职人员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世界持久和平。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