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滨州市基督教举办第四期传道员认定培训班
2020-09-0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建设,推进全市教会的规范管理,2020年9月1日,山东省滨州市基督教第四期传道员认定培训班在邹平市城里教堂举办,近20人参加。

g认定培训班照片1.jpg

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马慧牧师对大家的学习与服侍作了劝勉。山东省基督教协会总干事王孟坤牧师受邀进行授课。王牧师以“做一个属灵的教会领袖”为题,从属灵领袖的灵性、人格、为人、律己四个方面进行分享,以理论结合实践,教导大家如何认清自己的身份,协调与同工、弟兄姊妹之间的关系,以及缓解教会事工带来的压力。各位学员在交流中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获益匪浅,进一步激发了参与服侍的信心和热情。

f认定培训班照片2.jpg

培训班还安排学员进行了讲台试讲,从学员分享的主题内容、结构层次、语言表达、讲台风貌、时间控制等方面进行考核,认定11位学员符合传道员标准。王孟坤牧师劝勉大家要立定心志,忠于托付,为助力推进全市教会规范化建设和健康稳定尽上当尽的责任和本分。

供稿:王鹏飞)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