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菏泽市基督教两会召开神学思想专委会第一次会议
2020-09-03 收藏 供稿:田素良
A+
A-

2020年8月29日,山东省菏泽市基督教两会神学思想专委会第一次会议在曹县召开,专委会全体成员以及曹县基督教两会驻会负责人等十余人参会。

g第一次会议照片1.jpg

会议由菏泽市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副会长,神学思想专委会主任尹起照牧师主持,副主任、副会长李成永牧师作会前代祷。秘书长、总干事贾防震长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市基督教两会常委曹秀兰牧师传达了关于在全省宗教领域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基地创建活动的通知;尹起照牧师对神学思想专委会成立的意义和以后的工作计划作了介绍,强调了神学思想建设对教会健康发展的重要性,鼓励专委会成员立足圣经,加强神学思考,推进建立适应新时代的神学思想,引导全市教会不断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r第一次会议照片2.jpg

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田素良牧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基督教两会设立神学思想专委会,目的是大力推动神学思想建设;面临新形势下的要求和挑战,神学思想专委会要坚持三自原则,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立足当前国情和教会实际情况,在保持基本信仰、核心教义的基础上,深入挖掘教义教规中有利于社会和谐、时代进步、健康文明的内容,对教义教规作出符合当代中国发展进步要求、符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阐释;联合神学思想宣讲专委会,以正确的神学思想引导教会讲台,以积极的神学宣讲传扬时代信息,引导全市信徒爱国爱教、正信正行,推动菏泽教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