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办好菏泽教会

​——菏泽市基督教两会召开监事会暨神学思想宣讲专委会会议

2020-08-2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20年8月21日,山东省菏泽市基督教两会监事会暨神学思想宣讲专委会首次会议在单县中心堂召开,来自各县区的十余位同工参加了会议。

s办好菏泽教会照片1.jpg

会议由市基督教两会监事会监事长兼神学思想宣讲专委会主任张蒙恩牧师主持,赵景柱长老作会前祷告。市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李成永牧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讲话,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积极贯彻落实在实际工作当中。牛光涛长老带领大家学习了《天风》杂志中“破除迷信,刻不容缓”的文章。

se办好菏泽教会照片2.jpg

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田素良牧师在讲话中强调,市基督教两会推进成立监事会,是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加强自身建设和规范化建设的需要,希望大家明确职责,积极发挥作用,齐心协力办好新时代的菏泽教会,为宗教和谐与社会稳定贡献积极力量。田牧师强调了神学思想宣讲工作对于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实践的重要性,希望宣讲团加强培训,积极学习浸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宣讲中“既要讲好福音故事,又要讲好菏泽故事”,引导全市信徒爱国爱教、正信正行、作光作盐、服务人群。

张蒙恩牧师就监事会和神学思想宣讲专委会以后的工作计划作了汇报,要求监事会成员按照监事会规章和工作计划认真履职尽责,同心合意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要求宣讲团成员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宣讲水平,引导信徒增强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特别引导农村信徒纠正片面、极端和迷信思想,积极抵御异端邪教渗透。

本次会议在市基督教两会委员曹秀兰牧师的祷告和田素良牧师的祝福中圆满结束。

 (撰稿:张蒙恩)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