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贵州圣经学校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
2020-08-2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杨明章
A+
A-

2020年8月14日,贵州圣经学校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贵州省民宗委相关处室负责人、贵州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罗应富牧师、贵州省基督教协会会长杨明祥牧师、贵州圣经学校全体师生、贵阳市基督教两会同工及贵阳市部分堂点负责人、学生家长代表约150人参加了毕业典礼。

r活动现场.jpg

上午8时30分,在贵州圣经学校常务副校长周仕忠牧师的主持下,礼堂奏唱起响亮的国歌声,由此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校牧王一汝牧师代祷后,本届21位毕业生献唱《神学生之歌》,表达他们为主奔赴教会侍奉的心志。

er活动现场.jpg

校长杨朝云牧师在讲话中鼓励毕业生要持守起初的呼召、领受上帝的使命,继续奉献自己、管好主的教会;要坚持三自原则,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要有敏锐的国家意识和政治意识,努力服务好国家和社会。杨明祥牧师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毕业生在奔赴工场后,要严格要求自己,殷勤作工、谦卑做人,努力做一个德才兼备的传道人。贵州省民宗委相关处室负责人期望毕业生离开学校之后,要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尽力融入社会,努力服务社会;要爱国爱教、作光作盐,把在校学习的收获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做有益于社会的事;要带头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引领信徒遵纪守法、正信正行。

贵州省基督教两会、贵阳基督教堂等向毕业生赠送礼品。杨朝云牧师颁发毕业证书,在杨明章牧师的差遣礼祝福声中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