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身处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贵阳市基督教第七次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2020-08-1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杨明章
A+
A-

贵州省贵阳市基督教第七次代表会议于2020年8月14日至15日在贵阳召开,来自全市各堂点的65名代表参加了会议。贵阳市市委统战部和市民宗委领导出席了会议,贵州省基督教协会会长杨明祥牧师莅临会议指导,贵阳市友教宗教团体代表到会祝贺。

_会议现场.jpg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由罗应富牧师代表贵阳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六届、贵阳市基督教协会第四届常务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修改通过了《贵阳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贵阳市基督教协会章程》;发出了《关于贵阳市基督徒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议书》;选举产生了贵阳市基督教两会新一届委员、常委和领导班子。孙青碧当选为贵阳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七届主任,罗应富、罗平、吴昌其、袁昕当选为副主任,秘书长由罗平兼任;孙斯聪当选为贵阳市基督教协会第五届会长,李章俊、罗德荣、李爱、郭润当选为副会长,总干事由李章俊兼任。

会议强调,贵阳市教牧同工和广大信徒要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三自原则,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要抓好教会自身建设,提升规范管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积极引导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dt3会议现场.jpg

身处新时代,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会议号召市基督教两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积极行动,与时俱进,为宗教和顺、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献全力,为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贵阳尽本分;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