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在菏泽举行圣职按立典礼
2020-08-18 收藏 供稿:田素良
A+
A-

2020年8月16日上午,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在单县基督教中心堂举行圣职按立典礼。

ge005.jpg

按立典礼由单县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副会长曹秀兰牧师主持。菏泽市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副会长张镇牧师为按立典礼祷告。省基督教协会总干事王孟坤牧师借着圣经《希伯来书》12章1至2节的经文,以“奔走天路的秘诀”为主题证道,使弟兄姊妹在这条跟随主的道路上明白四个秘诀:一是当放下各样重担;二是脱去缠累我们的罪;三是存心忍耐奔走前路;四是仰望赐信心的耶稣。市基督教两会秘书长、总干事贾防震长老举荐拟被按立的同工。省基督教两会顾问任现民牧师主礼并勉励和宣誓问答。王孟坤牧师献上代祷。任现民牧师、王孟坤牧师、李成勇牧师、孟玉英牧师、王珍牧师、曹秀兰牧师、张蒙恩牧师为8位拟被按立的同工进行按手礼,按立尹起照为牧师,叶体更、高志立、李良敏、张树荣(女)、朱秀云(女)、王春苹(女)、苗青荣(女)7人为长老,并为按立圣职的人员赠送圣经和佩戴圣带。

age007.jpg

来自单县、鄄城、曹县、成武县的150余人见证了这一盛事。最后按立典礼在尹起照牧师的祝福中落下帷幕。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