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广西基督教两会在德保县基督教会举行按立圣职典礼
2020-08-0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关启迪
A+
A-

2020年8月2日,广西基督教两会按立团在德保县基督教感恩堂举行按立圣职典礼,按立黄飞虎同工为长老、黄雪城同工为牧师。

fr图一.jpg

按立圣职典礼由广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王从联牧师主礼,广西基督教协会会长肖集富牧师、南宁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赵红梅牧师和德保县基督教协会会长李荣货牧师襄礼。

etr图二.jpg

在典礼上,王从联牧师对德保县基督教会的教会合一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给予肯定,为他们一直以来在兴旺福音上所做出的努力,以及他们对自治区基督教两会各项工作的支持向神献上感恩,对被按立的两位同工和德保县基督教感恩堂表示祝贺,并对德保县基督教会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期望他们在往后的日子里,靠主恩典,各项事工都走上新的台阶。肖牧师以“守望者”为题,借着圣经的话语,劝勉被按立的同工为教会和群羊做好守望的工作,建造信仰纯正,灵命健康,讨主喜悦的教会。赵牧师为被按立的同工献上祝福祷告,求神赐他们恩赐、信心和力量,牧养主的群羊,作神人喜悦的工人。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