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渭南市临渭区基督教召开第四次代表会议
2020-08-0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2020年7月28日,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基督教协会第四次代表会议在临渭区城区基督教会顺利召开。来自全区80位代表参会,共谋临渭基督教会的美好未来。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贾恩惠牧师,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等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_20200729100937.jpg

会议在《求主福佑中华歌》的歌声中正式开幕。张西安长老祷告;魏福宏牧师代表临渭区基督教协会第三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临渭区基督教协会新一届委员会及领导班子,魏福宏牧师当选为协会会长,员井平传道(女)当选为副会长,王丽传道(女)当选为总干事。魏福宏牧师代表新当选的班子成员发言。

_20200729100940.jpg

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相关领导讲话,对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新一届委员会和全区教牧人员提出要求,要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始终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宗教事务条例》;要继承和发扬基督教优良传统,努力服务社会,为临渭区基督教和睦、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最后,贾恩惠牧师对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勉励所有教牧同工不忘上帝洪恩,尽职尽责报答主恩。会议在贾牧师的祝福中落下帷幕。

(撰稿:王虹)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