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和平祈祷活动的通知
2020-07-31 收藏 来源:基督教全国两会
A+
A-

通知1.png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基督教两会: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为积极响应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的倡议,现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基督教两会发出通知,请各地教会在符合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根据实际情况,以小型、分散的方式,于近期安全有序组织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和平祈祷崇拜活动,弘扬爱国爱教传统,展示中国基督徒热爱和平的良好形象。

各地教会可通过专题讲道、和平祈祷、召开座谈会、参观抗战纪念馆、凭吊先烈等形式,引导教育广大基督徒勿忘国耻、铭记历史,继承发扬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团结抗战精神;缅怀为反抗侵略、争取独立和自由而献身的英烈,祝福祖国和平统一、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祈祷世界持久和平。

请各地教会于8月10日前,将此次以及往年相关活动情况(视频资料、图片及文字)一并及时反馈基督教全国两会传媒事工部。

特此通知

 

联系人:张莉莉

电 话:021-63390761

邮 箱:web@ccctspm.org                    


基督教全国两会

2020年7月30日


抄送:各神学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