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创建文明城 教会在行动

​——延吉市基督教场所积极参与“争创全国文明城”活动

2020-07-3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2020年7月28日下午,为响应吉林省延吉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延吉市基督教场所的200多名信徒积极参加清理小广告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活动。

_20200729140529.jpg

延吉市各基督教活动场所在进行恢复活动准备工作的同时,积极相应政府部门的号召参与创建文明城活动,经宗教事务部门与街道社区联系,针对非法小广告泛滥的情况,决定开展集中清理活动。仅仅两天时间,就有十六个场所近180名信徒报名参加。他们每三个人一组,自带清理工具,重点对楼道内部墙体、扶手等公共设施的非法小广告进行清除,并清扫了楼道内卫生。经过近3小时的工作,延吉市公园街道园校社区的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参加活动的信徒们表示,“助力创城,人人有责”,通过实际行动,展现基督教的新形象;同时要在各自的工作中积极参与社会主义建设,继续开展好“四进”活动,抵制异端邪说的破坏,配合常态化疫情防控,促进社会的和谐与稳定。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