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云南省基督教教职人员参加2020年政策法规培训班
2020-07-2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邵立良、何彬彬
A+
A-

2020年7月20日至23日,云南省民族宗教委在昆明举办了2020年云南省基督教教职人员政策法规培训班(第1期),云南省基督教120位教牧同工参加学习。

_全景图1.jpg

培训班邀请云南省民族宗教委领导讲授“践行四条标准做新时代合格教职人员”、“树立法治思维 提高依法办教的能力和水平”、“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思考与探讨”,云南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靖玖玮牧师讲授“中国基督教教会规章”,云南民族大学教授讲授“传统文化的日常言说之道”、“坚持并发挥中国优势夺取抗疫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等内容;课程学习后,组织学员参加“宗教政策法规与基督教教义教规测试”,以检验学员对所学内容的掌握情况。

通过培训,提升了学员们的守法意识和依法办教水平,对基督教教义教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员们表示,今后将加强对政策法规和圣经知识学习,积极参与推进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事工,坚决抵御境外渗透和宗教极端主义影响。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