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襄阳市基督教两会召开第六次代表会议
2020-07-2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卫红
A+
A-

2020年7月21日至22日,湖北省襄阳市基督教两会召开第六次代表会议,来自全市基层基督教两会与43个活动场所共69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湖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中南神学院院长朱致国牧师指导并讲话,襄阳市统战部相关领导到会祝贺。

3576(20200727-135852).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襄阳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五届、襄阳市基督教协会第一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襄阳市基督教两会章程》等内容。会议经过民主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谭玉娥牧师当选为襄阳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市基督教协会会长;王庆红牧师当选为副主席、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奇同工当选为总干事。

会议学习了《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和《宗教团体管理办法》。会议号召全市基督徒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高举爱国爱教的旗帜,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继承和发扬基督教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主动服务社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为襄阳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努力为实现我国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祝福襄阳市基督教会在上帝的引领下,在本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荣神益人,为主做出更美好的见证。

 (来源:襄阳市基督教两会)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