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南昌市基督教两会开展慰问活动助力防汛抗洪
2020-07-23 收藏 供稿:南昌市基督教两会
A+
A-

面对江西省南昌市严峻的防汛形势,南昌市基督教两会响应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号召,开展慰问活动。2020年7月21日上午,南昌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基督教人士一行6人,来到南昌市东湖区扬子洲镇赣江大堤,开展抗洪一线人员慰问及现场捐赠活动。江西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南昌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姚宝山牧师,市基督教协会会长贺安平牧师,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周敏同工,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吴旋牧师及部分信徒代表参加了慰问活动。

d9ff7294876ed.jpg

在渔业村防汛点,市基督教慰问组一行走访值守在一线的干部群众,向防汛指挥部捐赠了矿泉水、八宝粥、饼干等一万元救灾物资。姚宝山牧师代表慰问组对奋战在抗洪抢险的一线人员不怕苦、不怕累的大无畏牺牲精神予以高度赞扬和由衷感谢,并嘱托大家注意安全。

173303dbd9373f.jpg

区委、区政府、区委统战部对南昌市基督教在讯情关键时刻赴东湖区抗洪抢险一线人员慰问干部群众表示感谢。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