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基督教全国两会开展团建活动
2020-07-22 收藏 报道:冯谦
A+
A-

近日,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总工会发布通知,鼓励沪上相关单位开展职工“爱上海、游上海”活动,进一步提振文旅消费信心,带动上海市文旅消费,促进文旅产业发展。沪上职工可以通过参与丰富的团建活动,进一步增加对上海文化、历史、美食、城市发展等各层面了解。基督教全国两会同工们响应这一倡议,分批组织前往杨浦滨江和市郊开展团建活动。

_20200722165839.jpg

7月10日、17日,基督教全国两会负责同工带领部分同工参观学习被誉为“世界仅存的最大滨江工业带”的杨浦滨江,开展“探访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杨浦滨江之旅”活动。同工们走在“传承工业遗迹”的黄浦江畔,在人人屋驿站认真聆听专职党群工作者讲述人人屋的由来和故事,学习总书记“城市是人民的城市,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精神,寻找发现滨江的历史痕迹,感受历史与现代交融的“最美滨江”。

20200722164749.jpg

7月21日,基督教全国两会负责同工带领部分同工来到充满田园风光的郊区农村开展团建活动。活动以“爱国、健康、沟通、欢乐”为主题,通过游戏、品茶、歌咏、祈祷等,增强同工之间的情谊,让平时紧张工作的同工们得到身心放松。在“发现你的美”这一环节中,每位同工都各自真诚表达了对身边同工在工作、学习中的点点滴滴闪光和美丽的欣赏,人际情感从中得到滋养,在欢声笑语中增进凝聚力。最后,大家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合影。

20200722164737.jpg

短短一天,同工们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珍惜每一份情感、珍惜一起能同工的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谦卑服侍,为中国教会的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摄影:吴新望等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