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湖北省基督教两会召开九届三次常务委员会联席(视频)会议
2020-07-2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卫红
A+
A-

2020年7月15日上午,湖北省基督教两会召开九届三次常务委员会联席(视频)会议。本届常委40人参加了线上视频会议,湖北省基督教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应邀参加了会议。

722154746.jpg

会议由湖北省基督教协会会长胡凯明牧师主持。湖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中南神学院院长朱致国牧师传达学习了今年全国人大政协会议、湖北省委第十一届第七次全体会议和全省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的会议精神;湖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丁江华牧师做了《湖北省基督教两会2019年和2020年上半年工作报告》;湖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凃汉桥、徐承香、谭玉娥、彭荣桥、湖北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路伟以及杨军志、龚刚春、雷德培等8位同工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做了积极的回应与发言。

2154754_副本.jpg

朱致国牧师就湖北省基督教两会疫情之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希望与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全国、全省以及湖北省统战部、民宗委的重要会议文件,提高政治站位,将教会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相联系在一起,牢牢把握基督教中国化的方向办好湖北教会;积极配合当地统战部、民宗委、疫情防控部门,有序开放基督教宗教场所活动,做好测量体温、排查疫情、定期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教会制度化、规范化的管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湖北各地的汛期防洪工作,并关心中南神学院的神学教育事工。

朱牧师的讲话鼓舞人心,大家信心百倍;同工们感谢党和人民政府在疫情之中显示出的强大的综合国力与英明的决策,感谢基督教全国两会在疫情中对湖北教会的及时抗疫援助。

本次会议是一次在湖北疫情与汛情交集之下的特殊会议。祝福湖北教会在疫情与汛情之中,愈战愈勇,能够为中国教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