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临沂市基督教两会召开四届二次全委会议
2020-07-2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20年7月16日,山东省临沂市基督教两会全体委员在培训中心举行了四届二次全委会,共46人参加。

会前灵修由郯城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王元平牧师主持,兰陵县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邵永田牧师以“事主三戒”为题进行证道。

次全委会议照片1.jpg

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张建顺牧师主持会议并介绍与会人员。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任、协会会长刘宗昌牧师作工作报告,对于换届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以后的工作计划。刘牧师指出,市基督教两会将继续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及最新宗教政策法规推进各项事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有序恢复聚会,重点加强教会规范化建设和财务管理工作;加强市基督教两会培训中心建设,大力开展培训,不断提升全市教职人员的综合素质。兰山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曹宗府长老传达了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在全市宗教团体负责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邵永田牧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宗教团体管理办法》及实施意见。

根据市基督教两会实际工作需要,需增补3位常委、1位副主任。市基督教两会秘书长兼总干事张永胜牧师宣读了选举办法。郯城县王元平牧师被选举为副主任,临沭县张保法牧师、兰山区刘志文长老和河东区朱崇航牧师被选举为常务委员。全体与会人员以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

 全委会议照片4.jpg

张牧师在总结中表示,市基督教两会始终高举爱国爱教旗帜,拥护党的领导,劝勉各位教牧同工做忠心、良善、有见识的仆人,紧跟时代步伐,扎实做好各项事工,为实现临沂由大到强、由美到富、由新到精的战略性转变,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撰稿:临沂市基督教两会)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