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浙江神学院2020届毕业礼拜暨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2020-07-2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余音
A+
A-

杭城的盛夏,瓜果飘香,桃李芬芳。浙江神学院2020届毕业礼拜暨毕业典礼于2020年7月17日上午在学院礼堂顺利举行。典礼由浙江神学院副院长王以诺牧师主持,副院长陈孝浪牧师祷告,副院长楼世波牧师证道,院长助理兼院牧郑荣达牧师行差遣礼,院长助理林新鲁牧师宣读毕业生名单,院长潘兴旺牧师给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给荣誉校友颁发荣誉证书并发表讲话。浙江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相关领导参加典礼并发表讲话。

_现场-余音.jpg

毕业礼拜在升旗仪式之后举行。楼世波牧师以《诗篇》第23篇经文,分别从神满足灵魂需求、神指引灵魂方向、神帮助灵魂争战三个角度,劝勉毕业生及全体参礼人员在一生中享受神全备的恩典、接受神全程的引领、领受神全面的得胜。

 _颁发证书.jpg

潘兴旺牧师承接2019年毕业典礼所做的“人生是一片彩云”的发言,以“人生就是一口气”为题,与全体参礼人员共勉。他从《创世记》第2章第7节神将生气吹在人的鼻孔里说起,结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请听众:培养浩然之气,行事为人像光明之子;培养超然之气,学习以静制动的超凡管理模式;培养自然之气,追求提升信、知、行能力的一致性。他勉励毕业生保持家国担当的情怀,及时掌握国内外形势,积极发挥社会正能量;在教会历练中茁壮成长,在奉献服务中享受幸福,在爱神爱人中经历喜乐,在开放合作中成为卓越;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基督信仰争一口气,等到将气归还给神之时能将荣耀归于神,平安归于人。

_水仙花奖.jpg

在特殊的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参礼人员按要求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在礼堂按座位标志有序入座。本次典礼同时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本学期未能返校的非毕业班学生以及未能到现场参加毕业典礼的毕业生家长与教会同工可以通过网络收看直播,与现场共同庆贺新一批毕业生走出学校,进入禾场。

_合影.jpg

浙江神学院2020届共有43名学生获准毕业,其中神学本科17人,圣经专科19人,圣乐专科7人。本次获得荣誉校友水仙花奖、百合花奖、玫瑰花奖、石榴花奖、与凤仙花奖的分别是张大鹏长老、杨益芳牧师、陈理洁牧师、严蓉晖老师与应惠芳牧师。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