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云端相聚 共颂主恩

​——山东神学院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歇业式

2020-07-2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翠香
A+
A-

2020年7月16日上午,山东神学院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歇业式。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高明牧师、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兼神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洪玉牧师、省基督教协会总干事王孟坤牧师、神学院全体授课教师及在校学生,共约300人。

_共颂主恩.jpg

李洪玉牧师首先对本学期师生同心抗击疫情、坚守捍卫家园做出的各项努力及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并对同学们“停课不停学”的线上学习取得优秀成绩表示祝贺;其次劝勉大家要做一个终身学习,有异象、有追求、有担当、有使命的人,鼓励同学们忠于上帝的呼召、遵行上帝的诫命、传讲与时俱进活泼的上帝之道,用行动传递福音的接力棒。

之后,王孟坤牧师对本学期自疫情发生以来的教学安排及学生管理作总结。

最后,高明牧师讲话,感谢上帝对神学院全体师生的眷顾,感谢党和政府及许多无私奉献的战疫勇士,虽然今天举行歇业式,但并不意味着同学们学习的终止和对疫情防控的放松,盼望大家终生坚持学习,时刻提高疫情防控警惕;希望每位神学生,靠主恩典平安度日,在主里面心意更新而变化,把自己奉献在山东教会的服侍事工中,积极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和齐鲁神学体系建设,争作新时代合格的好牧人。

本学期春季歇业式,在王希成牧师的祈祷、李洪玉牧师的祝福中圆满结束。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